西柚椰果柠檬茶

混乱杂食党,喜欢黑深残和甜甜的恋爱

窗外

我看着窗外。

那里有什么呢?

窗外什么都没有。

但我只是在等着,等着有人这样问我而已。那时候我就故作神秘地,幽幽地回答:

不,那里没有任何东西。


我看着窗外。

“那里有什么呢?”

窗外有一株海棠,浅粉的花儿一朵一朵,开遍了春光。

但我不在意那些,我只是在等着,等着你这样问我而已。然后我故作神秘地,笑着回答:

“那里有我的心。”


我看着窗外。

那里有什么呢?

窗外只有雨,像灰色的纱帘掩了残花朦胧的影。

但我不在意那些,我只是在等着,等着你这样问我而已。

那时候我要回答你些什么呢?


我看着窗外。

那里有什么呢?

窗外什么都没有。

但我只是在等着,等着有人这样问我而已。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